發現全新英文學習方式!All Pass English Online 讓孩子輕鬆學英文

大家好,我是一位關心孩子英文學習的媽媽。我一直希望能夠為我的孩子提供最好的學習方式,特別是在英文語感和聽力方面。雖然我不要求他必須成為英文的天才,但至少希望他在這方面不要太差。

從小,我讓我的孩子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包括游泳、直排輪、畫畫、數理等等。我希望他能夠在這些活動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同時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然而,有一天我注意到,我的孩子在看電視和聽英文歌時,竟然會跟著唱和唸英文字母和單字。這讓我意識到,他對英文其實有潛力,只是需要一種更互動的學習方式,而不是由我這個媽媽來教他。

於是,我上網搜索了很多不同的線上英文課程,但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家。最後,我偶然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這個課程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包括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寫作課等等。最吸引我的是他們提供的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所有老師都是外國人,確保純正的英文教學。

課程的時間設定為每堂25分鐘,這對我來說非常合適,因為我擔心我的孩子坐不住太長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體驗一堂課,看看孩子的反應如何。

上課的時候,老師非常友善,很快就能夠讓孩子放鬆並參與課程。一開始,我的孩子可能有些緊張,但老師的互動方式讓他很快就開始回應。課程的版面也非常可愛,有畫畫和寫字母的互動,答對了還有熱情的獎勵,這讓孩子更有自信。

孩子非常享受課程,他願意跟老師互動,而且在學習過程中非常專注。課程結束後,老師還會給予評分,並將整個課程錄製下來,我們可以隨時回放。

發現全新英文學習方式!All Pass English On

孩子非常喜歡這個學習方式,他甚至誤以為我們正在上課而不是回放課程。我們馬上就包了課程,並且發現《All Pass English Online》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包括親子遊學,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棒!

發現全新英文學習方式!All Pass English On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並且希望他們能夠在有趣的學習中培養自信心,我強烈推薦你試試看《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他們的互動教學方式和豐富的課程內容絕對會讓你的孩子愛上學習英文。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發現全新英文學習方式!All Pass English On

希望這個分享對你有所幫助,讓孩子能夠輕鬆愉快地學習英文!

發現全新英文學習方式!All Pass English On

發現全新英文學習方式!All Pass English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ej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